close

其實說起來也沒什麼

只是我擔心好多心理不平衡罷了

多了我之後 你有沒有比較開心

多了我之後 你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我嗎

多了我之後 你的喜歡到底是不是愛

多了我之後 可以多爲我想一點嗎

多了我之後 可不可以不要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多了我之後 可以多帶我出去玩嗎

多了我之後 你真的開心嗎

 

或許我明白你喜歡我

但是是不是漸漸被忽略

還是我越來越黏人

我知道你不愛我黏人

但是我就是好空虛

多了你之後 我還是一樣常常不開心

因為我太愛你

但是

你愛我嗎

有些事情

你還是需要學著

 

就像我

多了你之後 越來越愛你

多了你之後 不再喜歡你 是愛你

多了你之後 想你的永遠比想自己來的多

多了你之後 你心情如何永遠放在第一位

多了你之後 每天都想和你在一起

多了你之後 我只想告訴你我愛你

 

 

 

如果我愛你是100%

那麼你愛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1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